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赋码登记工作
时间:2020-03-06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本市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群团赋码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市委编办多措并举,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做好赋码登记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一是推行业务全程网办,实现“零接触”。疫情期间紧急调整工作流程,主动协调中央编办修改本市网上登记管理系统,采取网上受理、在线审批方式,通过EMS双向寄达,实现“受办不见面”审批,确保疫情防控“零接触”,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
  二是完善年报公示系统,执行“缓报送”。针对疫情形势,服务防控大局,缓解各级压力,按照国家登记局通知,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可延期进行报送。同时,积极协调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改造升级本市年报公示系统,使线上报送工作流程更畅通,提示更清晰,操作更简便。
  三是党员工作到一线,加强“双促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坚守窗口一线,严格大厅和我办双重防控管理制度,采取电话指导、网上培训和视频会议等方式,主动做好业务咨询,信息查询、任务部署等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电话有人接,业务不间断,服务不掉档,标准不下降,全面实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双促互进。
  
  

冯京佐同志到窗口研究疫情防控和赋码登记工作

  
  
   梁艳与谢璐同志坚守窗口工作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