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本市召开《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证照首发式暨操作培训会
时间:2020-12-31

1230日上午,本市召开《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证照首发式暨操作培训会。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魏刚局长到会并讲话。首发式由市委编办李世新同志主持。

魏刚同志讲话

我市作为全国唯一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证照试点省份,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在中央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及机构编制数据中心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完成系统开发、联调联试及应用系统对接工作。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市财政局宣传中心、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市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管理办公室等4家事业单位领取了首批《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证照,标志着我市事业单位登记“互联网+政务服务”进入新阶段。

首批领照代表与领导合影

首发式后,市委编办组织全市登记管理机关业务骨干进行了操作培训。各区委编办负责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