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魏刚同志主持召开电子证照应用推进和登记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19

612日下午,中央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魏刚局长主持召开了事业单位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和登记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事业单位电子证照系统建设、技术推广及下一步登记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中央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周晖冲副局长、电子政务中心陶然技术总监及市委编办滕安英副主任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滕安英同志首先感谢国家登记局及电子政务中心对北京登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北京市将积极推进事业单位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工作,将电子证照与登记管理APP一体化推进,探索政务服务“不见面”“网上办”,提高政务服务审批效率,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事业单位电子证照应用管理模式。

魏刚局长指出,推进事业单位电子证照和登记管理APP是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为事业单位办事提供便捷高效服务的具体措施,北京市要积极探索和实践。同时,魏刚局长强调,要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管,在风险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可有条件的放开对二类事业单位的登记工作。